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襄阳腾辉电气制造有限公司

软起动柜, 励磁柜, 固态软起动, 补偿柜, 进相器, 高压固态软启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抗软启动一体柜柜价格多
电抗软启动一体柜柜价格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电抗软启动一体柜柜价格多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9 06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抗软启动一体柜柜价格多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01
品牌: 襄阳腾辉 加工定制:
额定电压: 3000-10000v 额定电流: 50-1500
产品认证: ISO9001 型号: TGRK
规格: 1200*1500*2300 商标: 襄阳腾辉
包装: 简易防水包装 产量: 1000

“电抗软启动一体柜柜价格多”详细介绍

电抗软启动一体柜柜价格多

电抗软启动一体柜是比较节省空间的一种降压软启动柜,产品融合了电抗软启动和高压开关柜功能,价格公道。电抗软启动一体柜价格多少?7万起售。
腾辉电气生产的TGRK电抗软启动柜质量可靠性能优越:
(1).电抗器的铁芯采用优质进口硅钢片,芯柱经多个气隙分成均匀小段,气隙采用环氧板作为隔绝,并采用高温高强粘接剂,以保证气隙在电抗器运行时不发生变化
(2).铁芯端面采用优质硅钢片端面胶,使硅钢片牢固地结合在一起,大大减小了运行中的噪音,并具有较好的防腐蚀性。
(3).线圈绕包式结构,线圈主绝缘采用玻璃纤维浸渍环氧树脂,热烘固化后在真空下浸以耐温绝缘漆,该线圈不但绝缘性能好,而且机械强度高,能耐受电机启动时的大电流冲击和冷热冲击而不开裂。
4).因电抗器为固体器件,不需要经常维护,相对于液体电阻来说,维护量大大降低。腾辉地安全生产的TGRK高压电抗软启动柜柜体采用耐腐蚀覆铝锌板材,耐酸、耐腐蚀。TGRK-500高压电抗软启动柜起动电流可以控制在额定工作电流的4倍以内,腾辉地安全TGRK-500高压电抗软启动柜采用,可靠的电抗器使电机起动平滑冲击小,减少对电网冲击。

欢迎致电咨询
18871091455  0710-3540669王QQ1548801787 ,电抗软启动一体柜7万起售具体根据功率、技术要求等价格有波动,请致电咨询。腾辉电气是资深软启动生产厂家,电抗软启动一体柜自产自销,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